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康复医学部顺利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启新程,文明新风沐康达”康复推经导络推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康复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于317日在2-408实验室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雷锋精神启新程,文明新风沐康达”康复推经导络推拿活动。

本次活动中,康复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的部分成员经过康复医学部教研室老师的指导培训后,为老师、同学们提供达5小时的志愿推拿服务,让他们更直接地感受康复特色。同时,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他们成为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推拿活动,康复学子将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和实践,弘扬雷锋精神风貌。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有责任有义务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杨帆、孙一文;图片/张浩天、高莹莹;校稿/王烁;审核/管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