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基础医学部团总支顺利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1      访问次数: 10

为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2023级全科10班、全科9班、临床6班团支部于10月28日顺利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10月28日上午,各班分别组织前往连云港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有小志愿者进行讲解,结束后各班合照留念。28日下午,同学们集中观影《守岛人》、进行“团队保卫战”、红色拼图比赛以及红色剧本杀等多项主题活动,以乐促学的形式使得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共同追求进步和成长。

(文字/储吴艳;图片/韩嘉敏校稿/杜晨阳审核/芮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