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人文与管理学部团总支开展“百年党史忆峥嵘,不忘初心感党恩”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1      访问次数: 10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新时代青年的培养教育力度,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人文与管理学部23级卫管1班组织“百年党史忆峥嵘,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线下与线上两种方式并用。线下通过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先人们的熊熊爱国心和为祖国家园冲锋陷阵的勇敢无畏,更直观地触摸历史的痕迹;线上班会通过图文进行党史回顾唤醒同学们的记忆,观看历史纪录片《甲午》,让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更加认同自己的民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全体同学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成果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为进一步推动党史传承,要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努力成为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杨思琪;图片/蔡金芮;审核/王美玲、张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