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康复医学部顺利召开“青春向团·不负韶华”主题团课暨 2023下半年入团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1-06      访问次数: 10

为更好地落实从严治团,规范团员发展工作,严把团员发展入口关,切实做好团前教育,提高发展团员的政治思想、责任担当、能力修养。康复医学部团总支于11月5日召开了“青春向团·不负韶华”主题团课暨2023下半年入团发展答辩会。康复医学部团总支书记管琪琪、团务老师柳笑笑、学工辅导员王烁老师,以及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和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会议由团总支组织发展部部长顾瑞晴主持。

本次参与答辩同学依次用PPT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团认识、在校表现、未来展望,和竞争优势等。与会评委给予答辩同学互动提问和积极引导,最终综合答辩和投票情况,给予入团选拔。

会后,团总支书记管琪琪老师指出,要求大家端正入团动机、坚定入团立场,明晰团员责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团课暨入团答辩为共青团输送了德才兼备的新鲜血液,发展壮大了党的后备军队伍。 

(撰稿/顾瑞晴、杨帆;图片/杨帆、顾瑞晴;审核/管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