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康复医学部顺利赴江苏海洋大学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中国传统康复志愿服务展示

发布时间: 2023-11-06      访问次数: 10

为展示中国传统康复的魅力,增强大学生对中国传统医学文化的了解,康复医学部40多位志愿者于10月28日至29日,分别赴江苏海洋大学苍梧及通灌校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中国传统康复志愿服务展示。

活动前期,我部邀请到了连中医李永学治疗师长与专业教师周婷为志愿者进行肌内效贴与推拿知识的详细讲解、培训。

活动中,我部设立了拔罐、针灸、八段锦和易筋经四个康复教学项目及中医推拿、运动康复、肌内效贴三个康复体验项目,并且吸引了众多对康复感兴趣的学生和老师,其中,中医推拿广受欢迎。

本次志愿活动中我们康复学子用实践增长本领,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同学做更多的实事。

(撰稿/董子欢、顾梦偲;图片/胡方睿、高莹莹;校稿/柳笑笑;审核/管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