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889

11月18日晚,“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专场活动在医政楼报告厅举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好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募集优质岗位42个,参与学生近千名,覆盖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等多个专业。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共同主办,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共青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参与。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