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第三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 暨2021年“康达奇妙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访问次数: 945

11月10日晚,我院第三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暨2021年“康达奇妙夜”活动在学院风雨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相关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近千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王磊副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他对我院近年来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三是要通过丰富社团的多样性,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30余个学生社团做了展示表演。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第二课堂”内容,展示了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