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访问次数: 1012

11月2日下午,2021年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会在学院行政楼42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各学部团总支负责人,院学生会主席团员,各学部团总支副书记及学部学生会轮值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腾主持。

团委书记王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团中央下发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

团委相关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2021年“百强先锋团支部”“千优活力团支部”培育工作的提示》、《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近期团务工作安排。

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李承一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张鸿来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所有团干部、学生干部以本次从严治团工作会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青年,听从党的指挥;二要贯彻落实严管团干部队伍、严管团员队伍、严管团的组织;三要服务团员青年,服务学院发展,服务中心大局。

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团干部、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夯实共青团的组织基础,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