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外国语学部举办“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993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学生对连云港历史文化的了解,外国语学部张慧主任将中国文化课课堂搬入到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外国语学部辅导员、外国语学部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课堂。

移动课堂中同学们参观了五四运动展厅、土地革命展厅、抗日战争展厅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建设等多个展厅每个展厅都记载着不同时期的连云港各个展厅内陈列了不同时期连云港的图片、资料以及部分英雄人物的事迹。同学们在倾听连云港市历史发展、英雄人物事迹讲解的过程中不由得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前辈们艰苦奋斗的过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移动课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

/外国语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