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部团总支组织开展“牢记百年历史,发扬红色精神”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访问次数: 1031

为庆祝建党百年,临床医学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牢记百年历史,发扬红色精神”系列团日活动,学部团务负责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参加了团日活动。

本次系列团日活动共包含四个项目:“学党史,青年一代正当时”主题学习会、“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红色运动会、“溯源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初心”故事分享会、“点燃星星之火,延续革命力量”乡村支教行。此次系列团日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积极帮助和指导下,由临床医学部团总支、学生会骨干成员有计划、有秩序开展,活动立足于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以创新性的活动形式为突破口和着力点,覆盖人数超两千人,影响深远。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缅怀英烈,追寻伟人足迹,领悟拼搏精神,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临床医学部团总支  图片:临床医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