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书记葛余峰老师作青马工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1117

412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书记葛余峰老师在我院大礼堂作“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严明风纪,奋进担当”青马工程专题讲座,团委相关老师及20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腾主持。

葛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他结合现状分别讲述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不良作风的成因及影响、构筑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五道防线”,形象地为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学生干部”、“作风又是什么”,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理解了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职责。

本次青马工程专题讲座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大家明确了作为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