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1年春季“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7      访问次数: 1086

317晚,我院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1年春季“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教工团支部书记以及300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腾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团委副书记王腾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2020级护理10班衡思樾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2019级检验1班单怡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倡议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练就过硬本领;三要紧密联系同学,甘于服务奉献;四要锤炼品德修为,发挥榜样作用。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