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市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处处长刘磊为我院学生作青马工程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1052

6519:00,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处处长刘磊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青马工程讲座。全体青马工程学院,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青马第六场讲座邀请到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处处长刘磊。刘磊处长通过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和自我发展的认识,鼓励同学要增强信心,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树立要有远大的目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加强了对未来和自我发展的认识,明白了树立远大目标和信心的重要性。同时刘磊处长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学会思考、脚踏实地、不断奋进,成为有思想、有价值、有潜力、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