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举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届本科生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5-13      访问次数: 1313

  5月8日晚,南京医科大学第二届本科生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在我院大礼堂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郑宇,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磊,8名2014年优秀境外访学学生代表以及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赴瑞典哥德堡大学交流生、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谢梦凡同学主持。  

  首先,王磊副书记为交流会致辞,并对郑宇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郑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境外访学的三个层次八个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参加境外访学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境外访学的相关信息。最后,我校“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优秀学生代表唐岑、罗迪,“201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优秀学生代表沈悦、王瑛琪、孙菲、沈尤美、王楠,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访学经历和收获。  

  历时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汪海峰 图: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