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市“环月牙岛”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暨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5-05-13      访问次数: 1173

  5月10日上午,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和市政府联合主办的“践行中国梦•闪耀中国心”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暨连云港市“环月牙岛”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海州区滨河新城月牙岛湿地公园盛大开幕。来自连云港市及周边城市的3000多名徒步及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并完成了5公里徒步运动。

  同学们一路漫步于风景优美的月牙岛,路两旁杨柳清风,花草鲜艳,岛上鸟语花香,南北双湖波光潋滟,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上午10点半左右,大家胜利抵达终点。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使同学们领悟到了马拉松运动中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毅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曹永恒 图:龙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