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首届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5-12      访问次数: 1210

  4月29日晚, 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2014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首届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监察与审计办公室主任徐文山,外语系主任刘新民,理学部主任丁勇,信心网络中心副主任程月,职能部门老师代表、2014级兼职班主任,全体2014年级辅导员以及2014级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风采大赛决赛的序幕,带动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叶浩同学的《浮夸》与街舞秀表演激情洋溢,康复2班的小品《如此广告》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张露同学更是带上了乐队,将幸福快乐的《活着》送给在场观众,high翻全场。接着,震耳欲聋的歌曲《李白+爱什么稀罕》使人热血沸腾。婉转悠扬民乐合奏《古风之韵》与高贵浪漫的钢琴萨克斯乐器合奏《You Raise Me Up》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截然不同的视听享受......舞蹈动感热情,歌曲动听绝伦,台下观众受到舞台气氛的感染,纷纷自发用手机的手电筒灯光为场上的同学照亮舞台,随着音乐的节奏挥动手臂,一千多只手机电筒灯光美轮美奂,如星星的海洋。

    决赛结果宣布前,所有参赛选手共同演唱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曲《我相信》,以此坚定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最终,4号张露同学以及10号张麟一、肖芷萱同学获得了本次风采大赛的一等奖。

    至此,我院首届大学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学生风采大赛的举办成功展现了康达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活动不仅让在场同学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引发了康达学院新一轮的正能量,让更多同学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相信在未来的青春岁月中,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其中,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康达学子的未来一定更加精彩。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文:高赛男 吴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