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举办“致敬经典,唱响自我”康达好声音第二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5-05-12      访问次数: 1190

  5月6日晚,我院在大礼堂举行了“致敬经典,唱响自我”康达好声音第二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李洪兵、副书记王磊、调研员董选时、各系部主任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并担任了比赛评委,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在“致敬经典,唱响自我”环节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演唱了《同桌的你》、《渡情》等经典歌曲;在“好友助力、闪亮康达”环节中,选手和他们的好朋友默契的演绎,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终抉择”环节中,经过20位现场大众评委投票,14级临床2班李天翔脱颖而出,成为康达好声音第二季校园歌手大赛冠军。

  期间,英语教研室乔婧老师、学工办赵越老师和学院工会合唱团的老师们为比赛加油助阵,尤其是学院工会合唱团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呈现了《送别》、《哩哩哩》、《游击队歌》和《啊朋友再见》四曲联唱,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更是引发了全场师生大合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青春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崔博闻 图: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