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奔跑吧!康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17      访问次数: 1301

    2015年4月11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首届“奔跑吧!康达”趣味活动开幕式在礼堂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13级学生会主办。出席当天活动的嘉宾有:康达学院体育教研室胡秋实、王津津、张艳、仲伟波、赵梓旭老师,化学教研室严孝强老师,学工办葛余峰老师。

  本次活动以培养和提高同学之间默契度、信任感、凝聚力、责任感为目的,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结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伊始,2013年级学生会主席常恺同学致辞欢迎前来与赛各个参赛队,随后,葛余峰老师宣布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首届“奔跑吧!康达”趣味活动正式开跑。活动在一首欢快活泼的音乐“奔跑吧!兄弟”中拉开了的序幕。学生会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赛对拼搏奋战,分别进行了别睬我、骑象找象、运水接力和三人四足攻守交换四个环节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一泻书海浮沉的压力,轻松愉快的投入各项活动中。   “奔跑吧!康达”活动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院师生的体魄,激活其斗志,加深其交流合作,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能力,而且还彰显了师生的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

                                                              供稿:2013年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