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别样港城•文化追梦”2013年级最佳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4-10      访问次数: 1161

  2015年4月7日晚,“别样港城•文化追梦”最佳团日活动总结评比大会在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行。2013年级团总支书记钟慧老师,学工办仇学、葛余峰、朱芷萱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别样港城•文化追梦”最佳团日活动评比是年级团总支号召团员青年走出校园,探寻港城文化,了解文化传承等所举办的活动。包括前期活动动员、策划和组织实施,材料初审,现场答辩会三个环节。  

  总结评比大会中,17个团支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示班级的活动风采。一个个代表绘声绘色的讲解、端正整洁的仪表、清晰生动的语言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各班级制作的精美视频和演示文稿,让在场的师生不由赞叹港城的美丽,也表示在闲暇之际会更好地了解港城文化,更好地发现港城的魅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跃了班级气氛,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学生们的对外交流。

                                                                              供稿:2013年级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