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百味人生•食之有味”厨艺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4-02      访问次数: 1128

  3月28日、29日下午,由我院2014年级团总支学生会与 “康健餐饮”联合主办的 “百味人生•食之有味”厨艺大赛初赛在食堂二楼举行。

  本次厨艺大赛共有70余人参加,经过8轮激烈的角逐,共有20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烹饪环节与营养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参与度很高,比赛气氛热烈。比赛还特别邀请了王越、杨伟伟等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规则各显厨艺,现场弥漫着浓郁的美食香味,烹饪结束时,选手为自己的菜色做介绍,评委们品尝并打分。  

  本次厨艺大赛培养了同学对厨艺、生活的兴趣,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为热爱生活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供稿:2014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