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13有你•14同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2-18      访问次数: 1104

  2014年12月14日晚上7点半,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展开了由2013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2013年级学生会承办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13有你•14同行”主题交流会。

  本次活动中13、14年级以友好班级结对的形式进行交流分享。内容包括四个方面:13年级各班学习、活动的纪录展示,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14级同学对于学业等各方面的提问,以及高效学习资源的分享。活动期间氛围活跃:讲台上13级的优秀学生热情地传授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心得,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并对有关问题积极的提出疑问,随后学长学姐进行耐心解答……活动后期许多新生的发言,展现出他们对于未来在学院学习生活的信心与坚定目标的树立。活动时间结束后,很多学生还意犹未尽,仍然留在教室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解决其在课业等方面的疑问,加强各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        

                           

                                                                                                                                                                                文:李婷 图: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