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宿舍设计创意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14      访问次数: 1080

    12月11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第一届宿舍文化节的“宿舍设计创意评比”活动。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陈龙,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2013、2014级部分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逐一检查的方式,由学工办各位老师根据宿舍清洁程度、物品整齐程度和布置设计情况对宿舍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优秀宿舍。活动中,陈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宿舍楼的布局、宿舍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宿舍的文化氛围营造情况等,张书记对学生整洁而有创新布置的宿舍表示赞赏,并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舍友之间一定要加强交流沟通,大学期间多读课外书籍,提高自身人文修养。随后,一行人又参观了辅导员宿舍。我院辅导员宿舍分布于学生宿舍各个楼层,便于辅导员走进宿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有利于辅导员走近学生、了解学生、亲近学生。

   本次宿舍设计创意评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体现了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

                                                    文:朱宇浩   图:谢安妮 汪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