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2013年级开展“健康教育一刻钟”预防艾滋病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7      访问次数: 1000

  2014年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13年级以班级为单位于12月初开展了“健康教育一刻钟”预防艾滋病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副标题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控制艾滋”。13年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以班长为宣讲人,学习了《抗击艾滋,从我做起》课件。课件从艾滋病的基本概念、艾滋病流行概况、艾滋病危害、艾滋病传播、世界艾滋病日、预防艾滋病“十条基本知识”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使学生们认识到预防艾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断增强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性道德观和社会责任意识,共同承担防治艾滋病的责任和义务,共同营造良好的防治艾滋病社会环境。

                                                                              文:朱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