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顺利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 2022-03-10      访问次数: 886

3月9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立项答辩顺利举行,为严格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模式,团委书记王腾、团委相关老师、各学部团总支书记以及所有团日活动答辩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各学部团日活动负责同学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这一主题依次展开答辩,他们从活动目的、预期效果、活动创新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团日活动策划方案。

本次活动旨在评选出更多思想性突出、内容多样、富有内涵、具有创新性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各类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团史知识,也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内涵,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积蓄后备力量。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