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2022年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04      访问次数: 873

3月3日,“我为同学做件事”2022年雷锋月启动仪式在学院树人广场顺利举行。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团委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及千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志愿服务团队展示了在“三献知识”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志愿服务特色,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医学技术学部等十个学部团总支向全院师生分别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展现了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不忘志愿服务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此启动仪式为起点,学院团委及学部团总支将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图片:陈昕/撰稿:王雪梅/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