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顺利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访问次数: 853

12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在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团委相关老师、院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及2021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腾主持。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秋婷老师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一主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及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和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详细解读。

最后,吴老师寄语所有青年学生,要不负人民重托,不负时代韶华,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用青春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