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759

119日,我院2020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在报告厅举行。20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财务处老师从报销的基本原则、报销单据种类及填写规范、报销审签规定、报销流程、各类报销业务相关规定、报销时间及常用信息这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报销的全部过程,并提出了建议。

理学部老师罗列出同学们在办公软件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一一现场操作教学。在老师细心的讲解下,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office软件的认识,还提高了办公软件的应用操作能力。
   
此次课程增强了青马工程学员们对财务报销与office操作的了解与认识,集中解答了学生干部工作中面临的绝大部分问题,使学员们在实际操作中能够更加熟练财务报销相关流程以及灵活运用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