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护理学部团总支开展“领航第一课”之2020年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0-10-20      访问次数: 1099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护理学部信仰公开课于2020101718:30在腾讯课堂APP直播开课,护理学部团总支邀请到了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刘玉老师为大家讲课,共三百余人线上观看。

   首先,刘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了她本人。

   其次,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学习经验,如注重课前预习、上课时明确重难点、进行课后反思和总结;还有理解记忆法、关联性学习、合作学习等学习方法,期间向大家介绍了搜集学习信息的渠道。提到了一些专业实用技巧,如在接触病人时需时时注意人文关怀的问题。

   最后刘玉老师给与了大家生活建议,从小目标到大目标,思考自己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另外希望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做一个可靠的人。在生活和学习中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改掉自己的缺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面对挫折时,要以正确的心态和方法对待,也可以培养业余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护理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