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组建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1013

915日下午,药学部开展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组建工作。本次工作在宿舍楼8-120会议室进行,药学部全体辅导员,第三届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29位同学参与此次竞选。

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是药学部管理和协调组织,主要任务是协助系部做好活动交接、管理和组织工作,同时设有宣传部、组织部等多个部门。竞选的同学从自身能力,兴趣特长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淡定从容的接受提问。面对各位“主考官”,面试者谈吐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作答,言谈举止流露出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渴望与真挚。经过层层筛选,成功选拔出23位同学。至此,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组建工作圆满结束。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贤换届易新颜。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不仅是人员的更替,更是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精神的传承。希望这些“新鲜血液”能够与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一起努力,为药学部学风建设和活动开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药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