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志愿者集中培训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7      访问次数: 826

76日下午,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志愿者集中培训在学院医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以及所有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2018级影像2班黄芷怡同学展示了2019年江苏省“博爱青春”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生命之约,大爱传递》,2019级全科8班仇苑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承诺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践行作为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牢记重托,服从安排,不辱使命。

王书记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对所有志愿者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脚踏实地开展志愿服务。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院医务室方惠娴老师、连云港市海州区至嘉社会工作事务所李沙沙老师分别给志愿者做了心肺复苏和生命之约,大爱传递“百千万”健康行专题培训。

 撰稿:王雪梅/审核:王腾/图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