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生命之约,大爱传递”团队荣获全国百强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 2019-12-20      访问次数: 736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近千所高校开展的2019第五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落下帷幕。经高校推荐、团队自荐、展示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生命之约,大爱传递”队荣获“百强实践团队”。

  我院暑期启动的以“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组建小分队15支186名志愿者,服务足迹遍布江苏省13个地市,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西部计划”的号召,我院首次将足迹延伸到了贵州、四川等地,进一步扩大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辐射范围。从社区、农村居民的普遍性需求出发,结合学院医学院校特色,致力于爱心医疗、“三献”宣传、急救技能普及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学生志愿者1000余人次,服务时数8800余小时。此前,团队还荣获2019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最高奖项“十佳优秀项目奖”“最具网络人气奖”等荣誉。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