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2019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12-12      访问次数: 778

1212日下午,我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相关老师、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全体青马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王腾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决定》2018级护理2班殷的妮同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团总支书记司淼老师分别代表优秀学员和教师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勇于砥砺奋斗;三是争当先锋模范,担当时代重任

本次为期2个月的青马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聆听了《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专题讲座详细了解了什么是“青年大学习”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智慧团建”系统同时,青年学员带头打卡“青春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我院“青年大学习”参与率稳居江苏省独立学院第一

撰稿:王雪梅/照片: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