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6      访问次数: 1273

     1125日下午,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药学部辅导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董芳老师就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发展现状展开分析,指出团总支学生会存在的不足,并且对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接着,陈颖淑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团总支学生会应该更加积极的组织各项活动。同时,她希望全体成员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为建设更好的团总支学生会做作出贡献。

  此次大会,为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指明工作中的不足,并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使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也为药学部团总支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文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