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多彩社团丰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凝聚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1123

11月11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开展了一场以“用青春献礼祖国”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成果展活动。近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康达学院团委着力打造的“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系列品牌活动的重要板块,是青年大学生放飞青春激情、彰显校园文化自信的重要平台活动中,各个社团大放异彩,医学美术社展示了社团同学自己创作绘画的解剖美术绘图;传统文化民俗进校园的长歌国风社开展了“我做汉服代言人”主题活动;科学技术社今年则推出了学生自主研发的体感游戏,引发现场同学争相体验。其中学院首家学习型社团“港城康达”青年学习社展出了他们整理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手册》,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从“固定讲台”变为“流动课堂”

为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康达学院团委首次采用定制式社团”、“体验式社团”“菜单式社团”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构建以学院团组织为核心圈、团属青年社团为紧密圈的“同心共圆”式青年组织体系。

2018级药学1班朱心雨同学说:“菜单式社团让我清楚了解了学院团属社团的分类结构,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想要加入的兴趣社团,这种体验式的选择方式非常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