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团省委组织部调研员杨义胜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6      访问次数: 1643

10月26日下午,团省委组织部调研员、团中央团干部培训讲师团成员杨义胜老师应邀了题为《团的基层基础工作》专题讲座,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及20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首先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地位然后结合工作经验从团的基层基础工作的认识理解、推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高校团工作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他鼓励学生团干部要珍惜在团组织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基础团务工作的实际能力,做好团组织工作的“领头羊”。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2019年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今年,院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梳理大抓团的基层工作的鲜明导向,积极推进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形成团基层组织规范运营的常态化机制,在实际基础团务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学生团干部在团组织建设和凝聚青年力量、思想引领上的重要作用

图文:团委(王雪梅)/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