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1      访问次数: 1074

     611日下午,我院2019年春季“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相关老师、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部老师、全体青马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腾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春季“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决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部教师代表为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奖。

 王磊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学马、爱马、传播马列主义。二是要求同学们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品德修为。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敢于实践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灿烂天空。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为期2个月的青马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培训过程中参加了共青团连云港市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也参加了院团委组织的“追梦百年力量,点燃医路青春”系南京雨花台公祭日活动等等,青马学员带头打卡“青春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我院“青年大学习”参与率稳居江苏省独立学院第一名。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