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护理学系团总支“新时代 新青年”微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6-04      访问次数: 1187


63号下午5点,护理学系团总支11104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微团课,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护理学系团总支书记芮慧娟老师,护理学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雨晴同学以及护理学系在校团支书。

 首先,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目的是寻找初心,鼓舞人心,激励年轻人。然后,全体成员起立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之后,张雨晴同学对护理学系团总支几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最后,芮慧娟老师对护理学系团总支工作提出建设性要求,鼓励各班举办具有创新性、可行性的团日活动,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以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强调PU平台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微团课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进行展望,以此推动护理学系团总支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了解

 图/:护理学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