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院领导参加基层团日活动,与团员青年共话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30      访问次数: 885

53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承办的“回望历史,重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传承青年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医学技术学部部分团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以共唱团歌,视频学习、康达红色故事分享等形式,共话五四精神,传承红色经典。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教育寓意深刻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院领导深入基层团支部,与共青团员一同参加主题团日活动,致力于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打造“青年学生身边的共青团,让学院全体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公益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各个方面全面推进,引领青年全面成长。

图文:团委/稿件来源:团委、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