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团总支“迎五四,读经典,颂祖国”书香校园活动沙龙 主题团日活动之读书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29      访问次数: 1085

4月26日,药学部团总支于11-104开展“迎五四,读经典,颂祖国”书香校园活动沙龙主题团日活动之读书交流分享会,评委由药学部团总支学生干部担任,药学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6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交流,交流分享气氛融洽,轻松愉快,同学们娓娓道来,评委们倾听入心。其中,刘诗诗同学分享的《子夜》最为深入,引起了评委们的深入探讨。

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交流的目的在于深入,在于让同学们的思想延展到寰宇边际,互相碰撞,产生新的思想,既有广度,又有深度。

                                         (图/文: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