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团总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 之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29      访问次数: 1323

4月20日,药学部团总支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之朗诵比赛,药学部团总支学生干部担任评委,药学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19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登台表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钟云、高逸婧通过默契的配合朗诵了《北京学界全体宣言》,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皇甫晓辉、苏子钦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以饱满的激情展现了朗诵实力,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图/文: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