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团总支“用心托起折翼天使,用爱温暖纯真童年”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18      访问次数: 1047

为提高大学生的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提高社会对残障儿童的重视。2019年4月17下午14:3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2017级预防1班、2班团支部在连云港市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开展了“用心托起折翼天使,用爱温暖纯真童年”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辅导员司淼老师以及2017级预防专业的部分学生。

活动当天,首先由康复中心的负责人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康复中心各种不同类型的教室,了解了不同类型的残障儿童所需要的不同的康复训练。接着,预防医学系的同学们参与其中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课堂。在课堂上,大家分组带领着小朋友们涂色彩,做手工,陪着他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休息时同学们与老师交流,细心的了解着每一个孩子的情况。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每一个小朋友的沉浸其中,享受着快乐的活动。同学们也都付出着耐心,爱心陪伴着每一个孩子,倾听他们的话语。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树立起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公众形象,加强了社会对残障儿童的重视,号召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去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也激励了同学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关心那些需要关爱的人群,将学院的优秀精神风貌展现给连云港的社会大众。

(供稿/图片: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