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25      访问次数: 1038

322日下午5点,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换届大会在11108举行。系部团总支书记葛余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团总支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何真主持。

会上,何真同学对自身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同时,详细说明了换届工作方式与流程。经过民主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由2018级检验专业张曼玉同学担任。最后,葛余峰老师做了总结讲话,既肯定过往工作,也对新的团总支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严于律己;二是敢于担当;三是认真学习,踏实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医技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为系部团总支尽心尽力。

                                    (图/文: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