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举办“青春新时代,我们与党行,团员在践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访问次数: 1030

323日,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组织了以“青春新时代,我们与党行,团员在践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书记葛余峰和部分共青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同学们登上白虎山,走进中共东海特别支部成立的建党纪念亭,在中共东海特别支部成立纪念碑前面,师生共同阅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聆听高年级学姐讲述的关于中共东海特别支部成立的光荣事迹。随后,前往海州古城,在海州古城墙下进行爱心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并现场教授CPR急救知识,为当地百姓送去了关爱。

本次活动既彰显了康达学子的医者仁心,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康达学院医技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又将医学人文关怀传播至港城大地。

(图/文: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