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团委在江苏省“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第四期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168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组织发动全团员青年掀起积极参与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学习热潮,我院团委积极鼓励学生参与江苏省“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的学习。

3月1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的第四季第二期排名中,我院网上团课参与积分91.56,参与人数众多,位居全省独立学院第一位。

通过网上团课的学习,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更加有效、更加全面地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持之以恒地参与“青年大学习”,提升团课学习的覆盖面,形成学而有痕、学有所获、以课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我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动员力,充分展现我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精神面貌。

图文:团委

稿件来源:团委

审核: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