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感悟经典﹒引航青春”青马团日活动沙龙之关注健康,合理用药

发布时间: 2018-11-27      访问次数: 1322

1126日,药学部学生团支部 “感悟经典﹒引航青春”——青马团日活动沙龙之关注健康,合理用药,在新浦街道市东社区成功开展。药学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进社区活动包括发放“合理用药”健康宣传单,为居民免费义诊量血压,进行医药知识问卷调查,“合理用药健康行承诺签名”以及急救包礼品的赠送等。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对居民的日常用药答疑解惑,同学们测量血压时的专注认真和对居民暖心的体贴问候,实用的急救包礼品赠送,获得广大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用药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社会的医学素养。本次青马团日主题活动积极推动了药学部团总支及各基层团支部的内涵建设与活力提升。

/: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