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药学部“感悟经典﹒引航青春”吹响青年马克思主义号角主题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02      访问次数: 1095

111日晚1830,由药学部学工办主办、药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感悟经典引航青春”吹响青年马克思主义号角主题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办。药学部主任徐群为、人文医学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院团委副书记王腾莅临此次晚会。各学工办、各系部师生代表共计9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以“歌舞、朗诵、相声、小品、大合唱、入团宣誓”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赢得师生阵阵掌声,博得师生一致好评。整场晚会既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也在欢快而不失庄严的节目中寓教于乐。特别是大合唱《歌唱祖国》红歌之后,徐群为主任上台带领全场师生重温入团宣誓,再次将晚会“感悟经典引航青春”的主题升华。广大师生掷地有声的誓言是团员青年永不背弃的承诺!凝心聚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主题晚会,既是药学部团总支吹响青年马克思主义号角的表态,也是我们康达学子、药学青年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彰显青春活力和组织战斗力的有力宣言,积极推动了药学部团总支及各基层团支部的内涵建设与活力提升。

图文:药学部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