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健康青春路,你我共前行"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1      访问次数: 977

2017629日,我院健康青春路,你我共前行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连云港拉开序幕。此次专项活动将在徐州、无锡等省内12个城市相继开展,旨在向群众普及艾滋病、性与生殖健康、禁毒等方面的知识。

连云港小分队联合海州区疾控中心在市图书馆和陇海步行街,共同举办了以问卷调查、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单、发放生殖健康用品、横幅签名等形式的防艾滋主题宣传活动。最终,完成问卷325份,发放宣传单页150份,活动受众达1000余人。此次活动折射出当下社会对相关知识的匮乏,以及意识的薄弱,普及相关知识,意义深远。

在接下来的一周,小分队成员会在万达广场、苏宁广场、福利院、社区等不同地点继续开展问卷调查、同伴教育、系红丝带、海报展板宣传、爱的抱抱等活动,传播更多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增强群众防艾滋以及预防性病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