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6-10-28      访问次数: 155

1024日晚18:30,我院“实践归来话收获”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学院12栋206召开。参与此次交流分享会的有团委老师芮珏、暑期优秀实践活动参与者代表和16级新生代表。

会中,首先由优秀实践代表介绍各自所参与的项目。分别为葛平萍参与的“金陵专项急救志愿团”、李广彬参与的“盐城三下乡实践团”、左倩参与的博爱青春之“抑路有你”、王馨参与的“关爱留守儿童”、葛甦参与的“盐城射阳龙卷风特大灾害救灾”、朱方瑜参与的“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国际学生领导力发展之旅”以及鹿晨曦的“江苏青年精英亚洲培训营”和叶童的“境外访学接待”活动。代表们分享实践心得,并强调责任心是参与实践活动,尤其是志愿活动的必要素质。随后,进行了问答讨论环节,新生代表就如何权衡实践与学习、如何尽快融入活动团体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发问,学长学姐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芮珏老师对优秀实践代表给予表扬,同时呼吁16级新生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将优秀实践经验传递于同学间、践行于生活中。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实践活动成果的肯定、对优秀实践经验的总结,更是为我院16级新生日后开展实践活动指明了正确的方向,进一步促其树立负责、公益、创新的大学生实践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