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表彰大会暨2016年下半年申报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07      访问次数: 341

2016113日下午,我院在11207教室举行了“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表彰大会暨2016年下半年申报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参加人员有团委老师钟慧、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相关试点班级及2016年级班团代表。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潘文同学主持,先由学生会主席马春晖同学上台阐述我院进行“班团一体化”的建设概况,用PPT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组织机构的设置情况,讲解了“班团一体化”的概念,通过比较先后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情况生动形象地展现出“班团一体化”的优势,强调出其对于班级团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接着由学生会副主席韦伟同学宣读我院“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阶段展示会的获奖结果,并由团委老师钟慧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在会议最后,马春晖同学通过讲解2016年下半年“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的申报流程,积极鼓励更多班级加入“班团一体化”的建设行列中,进一步推进我院“班团一体化”的改革。

本次大会展示了我院“班团一体化”建设进程中试点班级的良好风采和其取得的重大成果。这些试点班级的成果为其他班级树立了模范榜样,促进了我院“班团一体化”整体建设的进步。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班级继续努力,珍惜荣誉,把思想建设贯彻落实到日常行为当中,提高效率,团结一致,努力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共创康达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