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PU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1-07      访问次数: 480

2016113日晚,我院在12401会议室内进行了“口袋校园”高校学生交流平台(以下简称PU平台)使用细则培训会。主讲人为院学生会副主席韦伟同学,多名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韦伟同学通过PPT的形式给各个参与“活力团支书”、“魅力团支部”活动的班级代表展示了PU平台上的报名流程,重点说明了在报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如班级口号、照片等,并耐心解答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且在培训会最后,韦伟同学特意强调了报名工作的截止日期,多次提醒参加“活力团支部”活动的同学需使用较为正式的照片,以便于充分展现自己的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是对各年级同学们进行PU平台的介绍,旨在提高我院各年级对PU平台的认识和重视。希望本次培训会能成为团支部系列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为之后的“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